top of page
x_banner_bg.jpg
資金提存

為保障閣下利益及確保您的資金能順利到帳,敬請留意本公司恕不接受第三方存款及提款,亦不接受現金提存款項,就此客戶需經已登記之銀行戶口轉帳或支票存款。如發現是第三方存款,本公司將拒絕接受及原路退回存款給存款者。由此產生之銀行手續費將被扣除。客戶須自行承擔由第三方存款的延誤交易或交收風險。

 

  1. 入金
    ​​​​閣下可透過網上銀行、支票或轉數快等方式將款項存入我司所提供的入金帳戶。請於存款後通知閣下的經紀/銷售人員以茲確認,或透過2Go網上交易平台或App提交存款確認指示,並提供顯示閣下全名及銀行帳號的存款證明(如網上交易紀錄截圖、支票副本等)。為確保存款無誤,如未能適時提供有關存入資金證明,到帳時間有可能會因此延長,敬請體諒。 晉商證券收款銀行戶口詳情請按此。
     

  2. 出金
    閣下可通過經紀/銷售人員申請出金,或透過2Go網上交易平台或App提交出金申請。

bottom of page